S__39378946.jpg

要來分享最近挖掘的好物! 這是一款來自德國的果林多兒 天然有機濃縮洗髮精, 無添加防腐劑, 人工不人工色素都沒添加, 香精也沒添加, 當然甚麼一般的矽靈也沒有添加.

之前有用過一次, 他們的生薑洗髮精, 因為好用, 就一次回購三種口味! 

每款都想試試! 

之前我其實滿迷矽靈的,也很依賴,因為我發現頭髮很順很漂亮, 但是換來的是, 我髮既邊邊瘋狂長痘痘, 很痛苦.

相對的,若要有漂亮的頭髮,就要有健康的頭皮,這是常識. 所以要護養頭皮, 洗髮精就很重要, 才不會像我這樣瘋狂長痘痘~ , 但也是因為我的頭皮較敏感, 選洗髮精時都會找天然的.

果林多兒的濃縮洗髮精, 三款都沒有添加矽靈, 實際上任何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只要是真的天然的, 不是唬爛的, 通常洗起來都會比較乾澀, 但這卻是保養頭髮的最好時機. 因為當沒有矽靈的時候, 頭髮的毛鱗打開, 就沒有一般矽靈那樣附在頭髮上一層滑滑的(所以才會感覺頭髮非常順很滑), 既然是附在上面就表示長期下來,頭髮是無法呼吸的,跟化妝一樣. 所以當沒有矽靈時, 使用這些沒有矽靈的天然洗髮精, 毛麟被打開沒有任何一層膜, 就很好保養! 再擦上自己的頭髮保養品之後再用些天然的潤髮, 也還是會很順!

那果林多兒這款天然洗髮精,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洗完後, 真的頭髮不用為了要讓砰砰的特別到著頭吹, 洗完後, 感覺頭髮洗得很乾淨, 而且很澎, 省得我左邊一搓抓起來往死裡吹 右邊也做一次 頭頂又一次, 就是想讓頭髮看起來不塌洗完後頭髮不但蓬鬆還很有光澤是一款很好的天然洗髮精!

我目前三款都用過, 其中最喜歡馬鞭草!!! 

因為裡面的主成分馬鞭草洋甘菊可以減緩搔癢還有敏感頭皮小米粟子可以含有天然的矽靈,洗完讓頭髮很順且強健髮根防止分岔 ; 荷荷芭油則是可以護髮讓頭髮亮亮!

真的很開心找到對的洗髮精, 市面上開架的不開架的 實體或網路,林林總總的洗髮精,要找到好用的不容易! 現在我變得非常享受洗頭, 因為每次洗完吹完頭髮那一刻, 我總覺得自己的頭髮好美! 哈哈哈哈 (有點厚臉皮喔)

 

見證大公開! 

 

這是洗髮前, 我頭皮較油, 但是髮尾很乾 照片也能看的出來

S__36192277.jpg

 

這次用的是馬鞭草

步驟上要分兩次:

第一次洗的時候 先把頭髮沖全濕

擠一個十塊錢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因為是濃縮的不需要太多

第一次洗泡泡比較少, 這時會把油垢都挖出來 清除

第二次在洗時, 就會看到照片中這麼多泡泡 (厲害的是, 洗髮精還沒有起泡劑)

特別是頭皮, 要按摩按摩, 徹底深層清潔

洗完後, 要沖乾淨

S__36192278.jpg

 

洗完頭髮, 吹一吹, 就像這樣亮麗啦!!! 美吧!!

S__3619227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sewet607 的頭像
    vesewet607

    非特威

    vesewet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